我的心情


        天气又转凉了,还下起了雨,记得曾经有人说过关于雨的故事,现在只能想象那幅画面,因为现实让它变得是那么的遥远,那么的遥远,只能看到雨中人……
  
  走在校园的路上,心情是如此的沉重,放眼望去都是戴着口罩的天使,在这样的天气下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不。甲流还是走到了我们学校,走到了我们的身边~
  
  灰蒙蒙的天,灰色的心情,想静下心来听课,却是那样不能平静,感叹树欲静而风不止,真的是很无奈。手机24小时开机——待命,一不小心就是一个电话,是老师,是同学……果然不出所料,刚刚准备进入状态却是一个电话,班上又有同学发烧了,正在医护室,叫我马上过去。原来又是一个要送到隔离区留观的同学,心情跌落到低谷,陪着她去宿舍,帮她抱着被子,走在这灰色的校园之路上,细细的雨淋被子上,淋在身上,更淋进了我的心里,这几天陆续像这样走了多少回,不是累了,只是有点忧伤了。和她们开玩笑说,也许哪天我也会进来住几天啦!
  
  真想所有的人都健健康康,这样的事情能平息一段,可是好像是不可能,现在又降温,又是病毒在空气中存活更好的时机,也是最易感染的时候,也是流感的高峰期。所以亲爱的朋友们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好好保护自己。抱着被子把她送进去了,因为里面有很多被隔离的同学,所以也不能呆久,就出来了。看到里面住着的同学一切都好,就放心啦!如果在观察期没有持续高烧不退的就可以出来了,真心地希望她们能早日出来,早日康复!
  
  有时候一句话可以让这个寒冷的季节不再那么冷,可以温暖着一颗心,在送同学去时,辅导员打电话来了,工作上又有事情要忙了,可是老师第一句话却让我感动了“你还好吧,要照顾好自己”。这是一句多么平常的话,可是在那一刻听起来是那么的温暖人心,当接到电话,要去送同学时,离天教室的那一刻,听到同学说,“班班你要小心哦,戴好口罩”。朋友说,“要保重哦,好好照顾自己”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话让我好感动,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也要好好注意身体。你们可知道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样去帮你们做事,真心的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看着上课的同学又少了,我的心情也会失落起来。最不想接到的电话,“又人发烧了,需要送去隔离”,“班长,某某体温升高了,要转移病房”。
  
  本来不觉得怎么吓人的事,好像一下子变得好恐怖,都不晓得能坚持到多久,明天要去四医院见习,还要带着同学们去了,还有好多事需要去处理,一定要坚强,一定要坚持,再冷,再苦,再累,都只是暂时的,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在这样的季节带给了我一种无法言喻心情,所有不想都发生在这样一个季节,有时候感叹为什么不开心事情总是会接二连三的发生了,难道这个季节真的适合伤感吗?不是还有那温暖人心的阳光么,不是还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3至28号的KEM噢!!!

创亿之星挑战赛

在网上看到一张很棒的文章!题目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