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大年的大宝森节!THAIPUSAM Sungai Petani !!!

双溪大年的大宝森节!

哇~哇,,,好热闹噢~  我看到有各式各样的花车,最荣幸的是我们的华裔朋友们都有参与耶。。。他们拿的项目就好像用“勾”挂在背后,让人拉!真是让人刮目相看,蛮担心他的背后皮是否会破裂呢????

   我真的无法想象,而且不只是一个勾,而是十多个勾呢!还要让人拉!我的天丫!如果你是“他”的话,你会接受这样的挑战吗?如果是我,我的第一个行动是“先大哭”,然后拖累时间。。。可是这是神的东西,我们不可以这样说,很不吉利的!!!听说他们能这样付出这样的代价是因为他们要向神明的尊敬以及想要祢补他们一整年所犯的错误!

     而我呢,我当天拿的项目是提“牛奶”。。蛮重的,可是也无所谓的啦!为了今年的SPM,这么小小的重量也难不倒我~~~我真的很希望我今年的SPM能拿到11个A+的一位!!!希望神明能实现我的愿望,因为这关于我的前途!!!阿弥陀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就是我所说的花车!!!

这就是我所说的花车!!!


这就是我所说的花车!!!


以下是他的VIDEO....



华裔朋友的挑战!!!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3至28号的KEM噢!!!

创亿之星挑战赛

在网上看到一张很棒的文章!题目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