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

我找到了!

我找到了!

       我找到了!我所要唱的歌曲!那就是扬培安的“我相信”!好担心哦!

                             也好害怕!

   唉呀!别想那么多了!专注在我的歌唱吧!以往好方面去想就ok啦! 

           对,要对自己有信心!。。。。

  

                                    要拼才会赢,真情最动听! 

                      希望大家能祝福我进入3强哦!谢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3至28号的KEM噢!!!

创亿之星挑战赛

在网上看到一张很棒的文章!题目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