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聊!

好无聊!

         前几天和一般知己为了无聊的事辩论。。。结果搞到自己与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冷漠!

   真是伤脑筋丫!!!今天彼此在课堂默默无闻!

       嗨呀,别说这些了!今天是星期四,明天就是星期五了!时间一天比一天的快,窝将要面对初赛了!好紧张哦!

      所以呢,我一定要把歌声给顾好!!!就像这首歌“我相信”一样,相信自己!勇往直前闯!

     可是当我幻想我独立站在舞台时,想着台下的观众专注的瞪着我!那种害怕的眼神仿佛把我的胆给挖出来了!

    怎么办????

   对!有朋友叫我要把心情放轻松,这样唱歌的时候才不会那么样压力!

      JUNSON 加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3至28号的KEM噢!!!

创亿之星挑战赛

在网上看到一张很棒的文章!题目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