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歌唱比赛】

        【“星”秀歌唱比赛】

       第一次参加比赛得到了第五名,好开心哦!可是我希望我能进入十强!希望我的分数能超越            别人!

            评审说我唱女孩子版的歌有把它的key给拉高,可是我的唱法是十八度低音,有点                    像cartoon的声音!哈哈哈!可是有另外一位评审说我的舞台魅力十足!

       希望这第一次的比赛能让我脱颖而出!也想在这里借此机会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谢谢您!

         没有了你们的支持,可能这第五名的位子有可能不将属于本人的了!谢谢各位!       

        希望今晚十强名单有本人名字的存在!阿弥陀佛!希望神明能多多保佑弟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3至28号的KEM噢!!!

创亿之星挑战赛

在网上看到一张很棒的文章!题目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