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啊!

  好累哦!昨晚从亚罗士打的“幸福楼”回来双溪大年好累好累哦!应该有1个小时多吧!这真的要谢谢我的司机姐姐啦!!!

    清晨8.30早上从双溪大年赶到那里应该有1个小时半吧!到那边刚刚好10点,新郎准备上车去接新娘!快快的上车顺着新郎车赶到新娘的

    在那里,看到新郎的一般朋友帮忙他“娶新娘”有的有唱有跳,甚至连要求给“红包”!我只能站在一旁看看他们在搞戏子!在那里连续等了2个小时后终于可以回新郎的家咯!天气又热加上那里的大喊邀请亲戚的名称喝茶,实在是太热闹了!好幸运哦!可以得到红包!哈哈哈!!!尽茶之后就把两位新人送入“洞房” !哈哈!

   到来6点傍晚,坐着亲戚的车子到那边的宴会! 超倒霉的是突然跟不上新郎的车子,迷路了!哈哈哈!!!幸好有新郎的朋友来接我们!

   到了目的地,看到高朋满座,人山人海的晚宴!实在很热闹啊~

   在那里好多食物哦!好多好多山珍海味的食物捧上桌来!哈哈~当然快快的“抢食物”啦!哈哈哈哈!吃着吃着~~

   突然间主词当位高歌3曲后拿起麦克风说:“首先我们来要请新郎的堂弟<峻宾>上台唱歌”!我的心砰砰的跳了起来!还没吃两口菜就要唱歌了!^^当晚好开心哦因为唱了3首歌曲!

     好倒霉哦!最后一首福建歌,CD出了毛病。。唱了一半就下台了!唉呀~反正人家都要回家应该是听不到的啦。。

    过后,新郎还开心的给我拥抱说“谢谢你!”!新郎的眼角好像有点眼泪!我当然对他说“应该的!应该的!祝你新婚快乐哦!”最后和这对新人合照过后就回家咯!~~~

      虽然从那边回家好累......可是能看一对新人能开开心心的度过美好的晚间就算多远,多累。。。换来甜蜜的回忆都是值得的!!!~~~

  阿HUAT哥和嫂嫂(嫂,对不起hah.忘记你的名字!),祝你们俩白头谐老,早生贵子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3至28号的KEM噢!!!

创亿之星挑战赛

在网上看到一张很棒的文章!题目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