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的点滴

   盂兰盛会节结束咯!当然歌台也是慢慢的减少了!在庆祝盂兰盛会宝诞千秋的日子,真的真的好开心!因为可以看到很多歌手在台上唱歌!好开心哦!又要等一个月过后才可以看到歌台的踪影!因为是我们华人就重要的日子,那就是我们的九皇大帝宝诞千秋!而且看歌台的时间也是很少!希望可以在看得到歌台啦!

   今天是星期四也是回教徒PUASA的最后一天!那就是说明天就是我们的开斋戒咯!好开心哦!今天不用补习!倒数9天就是我们开心的时间了!又要继续考试了!亥~~~p( =.= )p

   现在要打开书本都好“”哦!因为每天都在开电脑!哈哈哈~~~

   这星期要回去亚罗士打出席亲戚的婚宴!惨了~~又要唱歌了!哈哈哈!没问题!没问题!歌都准备好了!好期待哦!过几个星期我要独自出门去北海美嘉广场比赛唱歌咯!希望峻宾能为SUNGAI PETANI的拿到好的成绩!加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3至28号的KEM噢!!!

创亿之星挑战赛

在网上看到一张很棒的文章!题目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