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九月 17, 2010的博文
       我的心情就像这首歌一样.......想报答爸爸的恩惠可是没有那本事!爸,我不孝!请原谅我!

我的心好酸噢

图片
     我的心好酸!好想把它哭出来!          虽然和爸爸分居有好几个月,可是当看见爸爸骑着脚踏车的背影...我的心好像觉得好酸好酸!现在在读书的我,无能无力帮忙爸爸应负经济问题!也没本事买辆摩托给爸爸!          我觉得自己好自责哦!爸爸养育我这么大,我却现在没有能力报答他!我好想哭~~~~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孝.......看见别人的爸爸能在儿女的照顾下过好日子过,可是当看回自己的爸爸时,这么老了,连儿女不在自己的身边还得骑脚踏车!        我的心好痛好痛.............真的很对不起我爸爸......爸,对不起!我是个不孝的孩子!爸,对不起!~~~~ 爸,虽然现在的我无能无力像这张图一样照顾你!可是我希望我长大之后能像这张图一样照顾你,喂你吃药,关心你! 爸,我真的对不起您!真的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