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

之前我以为我是一位很聪明的人....可是当我第一天踏入GS group,才知道原来自己是自以为是,自作聪明.....其实我一点也不聪明因为两个星期在GS 那边学到的舞步到现在为止还是在我脑海中犹豫当中...昨天在KULIM那边跳舞被舞长说我不专心...其实那时在台上的时候心里很紧张,不知应该接下来要跳什么舞步...所以在台上慢人家一拍!所以昨晚只跳一支舞蹈!咳~~~

我 不知何时才能完完全全当一位GS 专业的舞蹈员呢???

现在我会跳7首歌,私底下我会两支大型舞蹈那就是waka-waka还有cant take me eyes of u....希望老板和所有在这里打工的舞蹈员能给我一个我需要的肯定!也希望我能快快能出台!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3至28号的KEM噢!!!

创亿之星挑战赛

在网上看到一张很棒的文章!题目是“成功”!